A

无言以对

【HQ!!+YOI】論新一年護髮的重要性

#謹賀新年\(^♡^)/
#cp為:維勇、及西
#為及川和維恰的髮際線點蠟x

接受的請進正文ovo

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

0.

「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」

「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!!!!!」

以上是來自俄羅斯和日本的悲鳴。

…………

1.

「及川你能不能先放開我一下?」

西谷扶着額頭,用空出來的左手安撫及川的脊背。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從早上洗漱後開始,他的愛人就開始抽風了,抱着他說些什麼“夕醬不要離開我”“這回糟糕了”“夕醬你還是愛我的對吧QWQ”

………………這都什麼鬼?

西谷無奈地安撫及川,想要問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 他就只說了一句,

「我……好像禿了……」

2.

銀髮的俄羅斯人站在鏡子前一直抓着自己稀疏的頭髮,神色似是憂慮。

然後他拿起一支生髮劑,異常豪爽地擠了一大坨膏狀物體在自己的髮旋上,五指輕柔地按壓着,直到膏狀物體與髮絲完美融合。

他用水慢慢地把頭髮沖乾淨,接着再次站到鏡子前,沉默了一會兒,

「這支生髮劑沒有用啊!!!!!」

3.

俗語說:「男人可怕,有頭髮的男人更可怕,覺得自己禿頭的男人最可怕。」

勝生勇利和西谷夕現在完全理解這句話的意思。

4.

nishinoya-yuu:

及川一直喊着自己快要禿了,

@iwaizumi 岩泉前輩!求解決方法!

…………

katsuki-yuuri:

那個……
維克多最近不斷地購買生髮劑,
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他?

5.

iwaizumi:讓他挺胸收腹,確認他站穩後,瞄準他的屁股,狠狠地來個回旋踢。

hanamaki:叫他蹲下來,然後猛戳他髮旋www
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
yuri-plisetsky:啊?!他不是一直都禿着的嗎?

phichit+chu:哈哈!我們沒有辦法的啦www整個世界只有勇利才能阻止他啊w

christophe:在維克多面前跳個鋼管舞就行了哦ovo

6.

嗯,

果然沒有一個是靠譜的。

你們就真的那麼想看着他們掉光頭髮,變成禿子嗎?

7.

「維…維克多qwq你冷靜一點!」

勇利露出一副快要哭的樣子,現在維克多的面前擺放着一堆生髮劑,他左看右看,就是挑選不了一支有效的。維克多拿起手機,登上amazon的網頁,再次選購一大堆生髮劑。

…………

及川一臉生無可戀地躺在地板上,

阿!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夠拯救我的頭髮QAQ

「及川……你不用那麼在意你的頭髮吧?畢竟還沒有到禿頂的地步…………」

「夕醬QAQ你頭髮多,你不懂的啦qwq」

8.

最終事情是怎麼解決的?

先看看到底維克多害怕什麼吧!

維克多害怕的是,一旦他那美麗柔順的銀髮全掉光了,勇利就會不愛他。

嗯……

維克禿你也擔心得太多了吧?勇利更害怕你不要他好嗎?

「維克多,我不會因為你沒有頭髮而不要你的啦///////」

「勇利Q♡Q」

【系統提示:「維克多」對「勇利」的好感度上升1000%,成功開啟“洞房”功能】

【系統提示:「維克多」使用“洞房”,「勇利」被扑倒,以下為兒童不宜的行為,系統將會自動屏蔽】

9.

及川又害怕什麼呢?

過早禿頂會讓西谷在【嗶---】時沒地方可抓。

誒………………

你這讓我怎麼說你才好呢?

當及川把他腦內的想法告訴西谷時,西谷紅着一張正太臉跟他說,

「你想多了……我還有背部可以抓呢」

【系統提示:「及川」恍然大悟,並於下一秒開始實行帶氧運動】

10.

兩位日本男兒下定決心,
以後再也不會管自家愛人禿頂不禿頂的問題了。

~Fin~

评论(3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