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无言以对

論為何我的幸運技能點歪了

是這樣的,我最近在玩<沒有王的國度>

然後一路過關斬將,迷宮的難題也難不倒我
(天文是我個人興趣,音樂……我作為一名合唱團成員要是不懂的話會被人揍的www)
最後連雙英+換妻的隱藏也打了出來,達成了TE(當然,散發肉香的BE也打到了XDDD)
但就是死活打不出NE和GE……
我就只差這兩張cg啊啊啊!!!
(我是星期六下載,星期天開始攻略,為了打出NE和GE,循環了N周目,但就是死活都打不出……)
Who can help me?QAQ
是好感度高低問題或是觸發劇情的問題?
還是其他問題?
(順帶一提,之後我跑去b站看其他up主玩,但發現攻略方式相差無幾)

請打出了NE和GE的大神們給小生一些指點Orz

评论(10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