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无言以对

HQ!!及西---聖誕賀_吃醋的人你惹不起

#文章有些怪(小學生文筆
##因吃下了@とおる的安利而產生的文章
#請注意食用
“及…及川……?是發生什麼事了……?”西谷夕看着及川把他按倒在沙發上,而及川的表情是難得一見的憤怒,所以西谷夕並無作出任何反抗行為,只是詢問他的狀況。

“呐,夕醬~⭐…你最近是不是又去見了那個東峰旭了?”作為一個占有欲強到滿點的老男人(划掉),對於自己可愛到極點的戀人經常去找前·王牌·現·也是王牌·東峰旭---有些許的不滿(然而並不是些許),他也曾經考慮過把西谷夕操到下不了床,那樣就能阻止東峰旭與西谷夕的見面,但是他首先需要面對的是戀人的怒火,而其次是戀人擁有一副比誰都柔軟的身體,尤其是跟及川徹的這副軀體非常契合,所以要把西谷操到下不了床……呃…有些困難。
“唔…是啊!怎麼了?”西谷夕大方承認,眨巴着眼睛,似乎是在問‘我是去見旭桑了,怎麼了?有什麼奇怪的嗎?’ 及川徹鼓起嘴巴,然後坐了起來,

“反正我就是比不上東峰旭這個老男人了!”(那個啥…及川你是在暗示你也是老男人嗎等等不對你的節奏跳躍得太快了吧!!)

西谷夕很快便察覺到及川說話的語氣不太對勁,

便說“及川你吃醋了?”

“誰吃醋了!”及川把頭轉向左側,特地與戀人的視線錯開,“不就是個老男人嗎……”還小聲嘀咕着。(及川你真的非常不滿旭桑啊……及川徹:那是當然的!跟我搶夕醬的不管男女老幼及川大人都要剷除!!!)

“旭桑才不是什麼老男人!”西谷夕大聲吼向及川,畢竟東峰旭也是自己重視的人,況且及川和旭的年齡只相差幾個月(都是同年),說旭是老男人也不就是在說自己嗎及川他,

“旭桑現在可是非常的帥氣!”

的確,東峰旭相比起高中時期真的變了很多,處事變得圓滑、成熟(雖然對着西谷還是一個玻璃心的胡子蛋)

“但是及川……徹你比旭桑更帥氣!!”

‘!!!!’

西谷扳過及川的臉,清澈明亮的眼睛撞進及川的視線,

同時,及川的臉也開始發熱,

‘……怎麼會有這樣直率的人……’

也不得不說及川徹一直很慶幸自己擁有一個這樣的戀人,很慶幸西谷夕愛上了及川徹……

“……唔!!”及川徹吻上了西谷夕,這個吻不像平常帶有調侃意味,而是代表一種虔誠、真摰的愛,

“夕醬~⭐怎麼會有像你這樣可愛的人!!”及川把戀人擁入懷中,用行動表示,



「這輩子,我抓緊了就不會放手」



“我這些不叫可愛!是帥氣!”西谷夕嘴上是這樣說着,雙手卻環上及川的脊背,把頭埋在對方的頸窩,

「我也是,永遠不會放手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而,站在天上看到一切的耶X,默默地掀起桌子,默默地吼了一句“聖誕節是慶祝我生日不是讓情侶們虐狗的!!!!!!”

~End~

後記:我寫文的節奏比較跳脱,可能會看得比較辛苦∪・ω・∪還有,吃我一記安利!!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 | Powered by LOFTER